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移动推全球通存7000元送iPad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殷洁)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和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昨天联合宣布,从12月1日起,双方将共同推出全球通用户预存话费送iPad活动。

  同时北京移动还宣布将在北京国美全市所有门店全面覆盖W-LAN网络,用户在国美门店将能免费无线上网。

  预存话费须一年用完

  据介绍,从12月1日,北京国美全城60家门店推出“预存7000元话费送iPad”活动。中国移动的全球通用户如果在北京国美预存7000元话费,可以获赠16G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

  据北京国美3C业务总监杨火斌介绍,此次双方共同推出的预存话费送iPad活动同移动等以往预存话费的优惠活动不同,用户预存的7000元话费限定在一年内使用完毕,没有限制每月的最低消费额度;此活动与中国移动其他的优惠活动并无冲突。

  适合高端商务人士

  对于7000元这样一个预存额度,北京国美马甸新活馆一位售货员告诉记者,现在一台16G的iPad销售价格将近4000元,如果预存7000元话费获赠iPad,平均每月需消费额度为500多元,比较适合高端商务人士。“如果每月话费报销,就相当于免费得到iPad。”

  据了解,在国美卖场,营业员首先会核实申请者是否是全球通客户,如果此前不是全球通用户,可以在国美办理全球通业务;如果已经是全球通用户,营业员将核实申请者是否有欠费,需要补足欠款才可以预存话费送iPad。

  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在昨天发布会现场,中国移动方面透露已经在北京完成了500多个WiFi热点布局,覆盖区域内,用户可以用iPad实时上网。移动计划在3个月内,完成国美12大旗舰店的WiFi覆盖,目前国美马甸新活馆已率先覆盖完毕,6个月之内完成国美北京所有门店的WiFi覆盖。

  此前,中国移动启动了全国范围内的WiFi热点建设,其中北京、上海地区的WiFi建设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