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小天鹅8483万股定向增发股12月2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小天鹅公告称,将以8.63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美的电器非公开发行约8483万股股份,用于受让美的电器所持有的荣事达洗衣设备69.47%的股权。此次发行的8483万股股票将于2010年12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小天鹅发行后总股本(6.3亿股)的比例为13.41%,本次发行股份完成后,美的电器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小天鹅股份升至39.08%,仍为第一大股东。

  小天鹅方面表示,在行业整合力度不断加大,寡头竞争格局初现端倪等的市场背景下,收购荣事达洗衣设备可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小天鹅的战略布局和产品结构,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洗衣机行业内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