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摩托罗拉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分拆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于2011年1月4日正式分拆为两家公司:Motorola Mobility和Motorola Solutions。

  摩托罗拉称,该公司股东每持有8股股票可以获得1股Motorola Mobility股票。

  摩托罗拉联席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和桑杰·贾(Sanjay Jha)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公布的消息是公司分拆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分拆对公司、股东、客户和员工都有利。新年伊始,公司将分拆成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我们将能够充分利用面临的机遇。”布朗将出任Motorola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桑杰·贾将出任Motorola Mobility首席执行官。

  Motorola Mobility专注于媒体、移动、互联网和计算市场,Motorola Solutions专注于面向政府、公共安全和企业客户的新一代通讯解决方案市场。

  2011年1月4日,摩托罗拉将更名为Motorola Solutions,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为MSI,Motorola Mobility股票代码为M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