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尾市大盘翘尾机构推荐三大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00398 凯诺科技:维持稳健上升通道 后期具备上涨要求

  供稿时间:2010-12-1 14:00

  基本面:公司属于纺织服装行业中的毛纺及服装类上市公司,其主营业务为高档精纺呢绒,高档西服、衬衫、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染整加工业务。公司原为我国精纺呢绒面料的龙头企业,其精纺呢绒面料的产能和质量在国内均名列前茅,圣凯诺精纺呢绒先后获得过江苏省重点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国内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近年来公司贯彻"立足面料,做大服装"的产业拓展思路,对其产业链进行了扩充以及进行了生产转型:其业务重点已逐步转移到附加值比较高的服装生产及销售上,服装产品(包括职业服、汇邦服装、克瑞特服装、衬衫)的销售收入已占到全年主营收入的70%以上。

  市场面:每股收益同比增长50%。在经济逐步复苏的带动下,纺织服装行业触底回升,凯诺科技2010年上半年业绩获得恢复性增长。公司实现营收48152万元,同比增4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84万元,同比增36.47%,每股收益0.06元,同比增50%。服装业务营业利润率增长5.44%。公司"圣凯诺"品牌服装只做团购业务,因此没有库存。由于服装行业的回升以及公司在营销方面的努力,报告期内,服装业务实现营收35367万元,同比增41.9%,营业利润率同比增5.44%。团购业务中,公司最大的客户是银行,其次有电信等行业。公司下半年将继续维护好客户群体、提高销售区域覆盖面。面料生产销售获得恢复性增长。公司每年都会进行花色品种面料、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今年上半年对去年研发的新品种面料进行了推广,实现营收8034万元,同比增164%。下半年,公司将继续进行新面料的研发,此项业务的外销在进一步缩减,所生产的面料主要供给本公司的服装制造。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整体维持稳健上升通道中,均线在粘合后出现多头发散状,后期具备上涨要求,投资者可以中线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5.5元,压力位6.5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

  000835 四川圣达:大资金有明显流入 中长期维持看多

  供稿时间:2010-12-1 14:00

  基本面:公司是一家从事原煤采选、焦炭及其系列产品、焦炭贸易的公司,主营焦炭及其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石灰、电石、烧碱、PVC 树脂及其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由于不具有自己的焦煤资源,焦煤供应形势偏紧,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的发展。公司正积极考虑向上游延伸,进入焦煤开采领域,正在酝酿建设焦煤供应基地。目标是将自己打造成为煤焦一体化的资源型企业。

  市场面:公司是四川省重点支持发展的七家大型焦炭企业之一,现主营焦炭及其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核心资产是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位于乐山市)、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位于攀枝花市)。到2010年,公司将力争每年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目标,其中:煤化工产业收入10亿元,其他产业10亿元,净利润1亿元以上。

  价值研判: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较好在10日均线遇到强劲支撑后,反弹力度强劲,成交量温和放大,大资金出现有明显流入迹象,中长期维持看多思路,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能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9.5元,压力位10.88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

  002207 准油股份:多头吞没形态 具备较高上涨动力

  供稿时间:2010-12-1 14:00

  基本面: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油、气、水井测试及资料解释)、井下作业(调剖、堵水、酸化、压裂、清蜡、连续油管作业、制氮注氮新技术)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目前,公司是全疆首屈一指的油田稳产、增产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新疆唯一的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提供商。此外,本公司还承揽油田建安工程、送变电工程等油田建设工程和油田管理、油田运输业务。

  市场面:公司201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同比增长21.7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20万元,同比上升57.49%,每股收益-0.05元(公司业务模式决定大部分收入在三、四季度确认。截至上半年末,公司应收账款1.74亿元,同比增长66.71%)。业绩增长主要因报告期新疆主要油气田资本投资加大带来业务量上升,及公司募投项目(已投产的连续油管及液氮项目)新设备利用率提高,带来收入增长和毛利率提升,其中石油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增长近37.98%,毛利率提升14.97%。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出现明显的多头吞没形态,在大盘弱势的情况下可以以不大的成交量轻松封于涨停,说明该股前期洗盘成功为后期上涨扫清障碍,中长期具备较高的上涨动力。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3元,压力位27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