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东航登机牌会员卡号屡屡搞错 回应称操作失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读者阮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他乘坐东航班机登机牌上的会员卡号屡屡搞错,担心自己的积分受到损失。

  由于工作关系,阮先生一周要坐四五回飞机。今年3月,他在东方航空公司办了一张会员卡,每当购买机票时便用会员卡累积积分。但11月份以来,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登机牌上的会员卡号与自己的会员卡号常常不一致。自己的会员卡号是“MU795238372”,但登机牌上却出现“MU628196684”、“MU627353281”等。阮先生觉得,这样一来,自己的积分不是无端跑到别人名下吗?

  昨天,记者致电东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操作时失误所致。对此解释,阮先生认为,如果自己不发现,航空公司并不会主动提醒,这样的服务实在有待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