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昨起集体调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屈咏梅)携程旅行网昨天向记者证实,近日已收到多家航空公司通知,已于昨日起上调香港进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燃油附加费的提高,成都前往香港的旅客会因此多付22港币,折合成人民币近20元,“这对赴港费用并不会产生很大影响,因为旅行社通常会将这部分费用承担下来”。

  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日前宣布,从1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的航线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3.8美元调整至15.4美元。

  此外,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澳洲航空、英航、越航都于昨天开始调高香港进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