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麦考林暂停暴跌走势 周四股价反弹14.44%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日 遭遇了短短两个交易日市值缩水五成的麦考林,在周四终于获得了喘息的机会,股价回升14.44%。

  周四,麦考林以6.90美元的价格高开,并继续大幅攀升,一度上探至盘中高点7.78美元;其后,股价在高位保持盘整;收盘报7.61美元,大涨14.44%。

  成交量方面,当天共计成交300.79万股,尽管较周二暴跌时放出的巨量1082.48万股(上市以来新高)有明显下滑,但在麦考林上市一个多月来的单日成交量中排名第4。

  本周二,麦考林放巨量暴跌39.09%,周三继续下挫18.40%,连续创出股价新低,两日的累计跌幅达到50.30%。据国内媒体报道,对于股价的暴跌,麦考林CEO顾备春表示:“麦考林股价的回调,如果让行业更加理性,不失为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