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麦考林周二大跌39%报8.15美元 跌破其发行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国内B2C第一股麦考林(Nasdaq:MCOX)周二开盘低开低走,截至收盘,麦考林跌幅为39.9%,报收于8.15美元,跌破其IPO发行价11美元。盘中,该股最大跌幅达47%至7.09美元。

  今天麦考林的重跌可能与美股开盘后亦大幅下滑有关。此外,麦考林的管理层在解读其最新财报时曾透露,三季度在线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未来的毛利率可能会继续下降。这也是该股今日大跌的重要因素之一。

  麦考林昨天发布了上市之后的第一份季度财报。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麦考林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5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070万美元增长36.0%;净利润为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万美元增长246.4%。

  麦考林是一家专门向城市年轻女性出售服装和饰品的企业,该公司于10月27日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11美元的价格出售1174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募集资金约1.291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