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发布国内首款iPad专业炒股软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国信证券发布国内首款iPad专业炒股软件——金太阳iPad版本。

  据悉,这是国内首款专为iPad定制的移动证券软件,充分发挥了iPad产品的大屏幕高分辨率的特性,操作更方便、展现更丰富、体验更友好,是该公司精心打造,免费给客户提供的移动理财终端。其不仅能让广大证券投资者及时关注市场行情和资讯服务,而且还给国信证券交易客户提供包括证券买卖、账户查询和银证转账等移动理财服务。

  国信证券表示,金太阳手机证券未来方向就是“个性、私密、品味、享受”。打造精品是金太阳产品开发工作一直秉承的理念,集时尚外观、个性化操作体验和精益求精为一体的iPhone产品正是体现金太阳品位内涵的载体。

  此外,国信证券还表示精品开发的成果还打动了手机销售商。据了解,目前国内销售苹果产品的商店将金太阳手机证券软件作为一项增值服务,预先安装在iPhone手机、iPodtouch和iPad等产品上,提升产品销售价值,让客户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享受专业投资。国信证券从四年前就开始布署手机证券业务,希望能通过金太阳打破经纪业务无差异竞争的现状,形成公司以专业技术为内涵的第二轮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