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南玻A(000012)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南玻A

    方英: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关注到的第二只股票是南玻A,受到四部委表示,将力推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消息的影响,今天早盘太阳能概念板块整体上扬,其中,南玻A涨幅一度达到了8%,但是随后出现了冲高回落的现象,现在的股价是22.42元,涨幅是3.8%,下面我们还是首先来连线深圳演播室的张荣新,张荣新给我们介绍一下南玻A的基本面的情况?

    张荣新:南玻A这个基本面是这样的,财政部副部长最近表示我们国家要大力启动光伏发电市场多晶硅概念开始领涨,是南玻A一度涨幅预9%,公司未来明显偏向光伏太阳能电池产业链方面,当前,光伏业务使得公司三季度盈利大幅增长,预计高毛利率水平在第四季度会将持续,通过在线分析师综合测评,该股基本面较好,在上市公司综合排名位于前30%,机构认同度倒是一般,技术面走势也是不错,综合评级是买入,综合目标价是26元,下面我们看一下盈利预测。已经公告的2009年的预测业绩是4毛钱,分析师综合预测是从2010年到2012年分别是6.3毛,8毛和1.09元,这个预测也是大幅的上涨,盈利预测的变化是怎么样子呢,6个月之前是6.2毛,三个月之前是稍微下挫了一下,目前来看分析师对盈利预测又提高了6.5毛,所以是南玻A的前景还是不错。主持人。

    方英:好的,我们再来连线上海演播室的施燕飞,施燕飞刚刚听了张荣新的分析,证券公司在南玻A这个股票在基本面的未来的预期还是不错的,从资金面的角度你给我们分析一下这只股票?

    施燕飞:好的,南玻A今天上午资金净流入是达到561万,流入金额不是很大,但是多投人气还是有所恢复,最近一周的资金净流出是达到1.37亿,最近一个月的资金净流出是3829万,也就是说经过一段时间上升以后,短期多空双方处在相对的僵持的状态,从形态上看,南玻A是连续拉出了5个月的一个阳线,从一个中长线的角度来看是多方的气势还是比较旺盛,但是由于该股在历史上套牢的筹码是比较多,所以在一般的情况下,遇到比较大的拉升,反而是有可能找到空方的抛压,这个是南玻A比较大的特点,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根据这样的市场情况,股票的特点可以做一个滚动操作这样一个动作,总体来看,南玻A后市保持一个继续上扬的一个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