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中集集团(000039)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中集集团 

    方英:中集集团这只股票近半个月当中一直是处于稳步上涨的状态,今天早盘开盘之后是一路上攻,盘中医度逼到涨停位,目前的价格是20.45元,涨幅是8.14%,关于这只股票的基本面的情况我们首先还是来连线张荣新,张荣新给我们介绍一下中集集团这家公司基本面的情况?

    张荣新:好的,申银万国分析师最新研究报告指出,中集集团集装箱销量大幅增长,早盘这个股票曾一度快要涨停板,在经历2009年集装箱业务大幅回落之后,2010公司产品集装箱业务将快速恢复,全年业绩大幅增长已成定局,通过在线分析师综合评价,这个股票基本面还是不错,它可以排在所有上市公司排名前30位,机构认同度倒是一般,技术面走势也是不错的,综合评价是买入,目标价是综合评价的目标价是24元,主持人。

    方英:好的,我们再来上海演播室的施燕飞,施燕飞中集集团这只股票在资金流向方面有什么样一个变化?

    施燕飞:好的,我们看一下中集集团资金的情况,中集集团今天上午资金的净流入是达到了3981万,今天多方的气势还是非常强势,最近一周的资金是达到了4399万,最近一个月的资金的净流入是达到2.11亿,最近三个月的基金的净流入是达到3.61亿,这一组数据表明,中集集团受到了短中线资金的关注,从形态上来看,中集集团已经连续拉出了6个月的阳线,多方的气势还是十分的强盛,我想这个与公司大幅增长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的,操作而言,我认为目前逢低吸纳或者是继续的持股看高,但是我们也注意到中集集团在历史上25块到26块以上还是有比较套多的一个套牢筹码,也就是说中线要压力区域还不是特别容易的,因此投资者在操作这个股票的时候要注意这样一个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