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央行上调2010年经济增长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 德国中央银行于本周五宣布,将其对于2010年德国经济的增长预期上调至3.6%。德国中央银行在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得益于德国经济在当前年度中所表现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在未来两年中,德国经济将继续实现稳步的复苏。与此同时,德国经济的向上趋势也将表现得更为全面。”

  德国央行同时指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出口业将继续成为德国经济复苏的主要推动力量。根据德国央行公布的最新经济增长预期,2011年,德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将达到2.0%,而在2012年,德国经济的增长则将回落至1.5%,两年数据均较此前预期有所提高。根据德国央行今年6月份发布的预测,德国经济在2010年的增长速度为1.9%,而在2011年的增长速度则为1.4%。(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