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央定调明年政策 下周面临大转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沪深大盘弱势盘整,走势波澜不惊。技术上看,大盘仍处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依然萎缩。必须引起关注的是,周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明年货币政策将从适度宽松转向稳健已无悬念。在此背景下,下周行情将如何演绎?未来行情是否会因此出现新的变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3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增强调控针对性有效性

  新华网快讯: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增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新华网)

  中国明年的货币政策将从适度宽松转向稳健

  据新华社报导,中国共产党最高决策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指出,中国明年的货币政策将从"适度宽松"转向"稳健",表明中国政府的政策重点已转为抵御通货膨胀。

  据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周五的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作出了上述决定。

  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将保持当前积极的财政政策;中国将增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道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