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考林一周遭2诉讼 周一股价下挫逾1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麦考林涉嫌发布虚假信息,一周内两次遭到股东集体诉讼,周一该公司股价(MCOX.Nasdaq)股价继续下挫,收盘跌幅达到11.54%,报6.9美元。

  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日前宣布,以股东的名义向麦考林发起集体诉讼,指麦考林发布虚假信息。

  同时美国律师事务所KahnSwick&Foti及其合伙人宣布,代表在2010年10月麦考林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购买其普通股的股东向麦考林提起集体诉讼。该诉讼称,麦考林在IPO前并未展开充分调查,并在IPO结束时未按照计划运营。

  上周公布三季度业绩后,公司因多渠道销售模式遭到质疑,业绩不被看好,周二、周三股价下跌近40%,曾创下上市以来最低价6.45美元,此后两日股价稍有回升,周五收于7.8美元。

  昨日开盘,麦考林以7美元的价格低开,此后就一直低位震荡,最终收于6.9美元,盘后交易中,公司股价回升0.29%,收于6.9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