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调查显示AT&T成美国最差电信运营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CNNMoney 12月7日头条刊文《调查显示AT&T成美国最差电信运营商》,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消费者报告》本周一公布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AT&T公司的消费者满意度评级在2010年出现了大幅下滑。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排名最低的无线运营商。根据《消费者报告》的调查结果,在9项分类评选的其中8项,AT&T公司都获得了最差的排名。其中包括总体价值、声讯服务、数据服务、通话支持、员工专业性、问题解决等等。在100分的总评分中,受访者仅仅给予了AT&T公司60分的及格分,这一数字较2009年的评选降低了6分,而距离排名最近的竞争对手T-Mobile也有9分的差距。

  《消费者报告》指出,AT&T目前已经成为美国最差的电信运营商,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在过去一年中评分出现大幅下降的电信运营商。在参与对AT&T进行评分的受访者中,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均为iPhone用户,而此次调查结果还表明,iPhone用户对于AT&T的满意度不及其他提供iPhone的电信运营商。其中,iPhone用户对于AT&T数据服务尤其不满意。对于此次调查结果,AT&T公司表示,其正在研究解决方案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