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盘后分析:市场面临摊牌 短线机会来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午后在小盘股的刺激下,快速回升到2850平衡点,并在尾盘冲上年线。市场自2800点以来的反弹一直未能冲破年线压力,今日早盘再度受困于年线阻力位上攻未果,尾盘却异常强势拉升冲上年线,可见方向再次确立,向上震荡的概率已经很大了。

  从大盘整个今年的指数运行轨迹来看,目前股指已经在一个关键博弈变盘点。回顾大盘自2319点以来的反弹其上行的趋势线目前分别处于2319--2580--2785,其中期的支撑仍然有效。随着股指在年线下方运行的时间越来越长,短期的压力也将会逐步开加大。再从技术指标看,目前5日、10日、60日、250日均线已经逐步的粘合在一起,均线的粘合表明短期市场又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所以短期博弈将进入到最后的摊牌阶段。今日大盘冲上年线,短线机会再度来临,投资者在今年最后的不多的机会中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