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天马股份(002122)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天马股份(002122)

    杨磊:天马股份,最近半个月的时间,天马股份一直在横盘震荡,今天的开盘后也是迅速拉至涨停,目前价位是13.03元,好的,就天马股份马上来连线到的是深圳的张荣新,张荣新,请你介绍一下天马股份基本面的一些情况。

    张荣新(今日投资分析师):这只股票也是属于铁路板块,用我们今日投资个股诊断系统进行综合评价,这个股票基本面属于一般,机构认同度比较好,近期走势从盘面来看也是一般,不是很好,我们综合评价是买入,目标价是18块钱。业绩方面,2009年已经公告的是0.47元,分析师给出未来三年,2010年是0.55元,2011年是0.58元,2012年是0.81元,6个月以来的分析预测变化,6个月之前是0.64元,目前来讲降到0.55元,所以,对未来三年业绩来看,分析师综合是稍稍的温和看好,考虑到国家战略,这个股票也是值得投资者进一步关注,主持人。

    杨磊:张荣新综合各方面的评价给予这只股票买入的评级,好的,我们现在再来连线到的是上海的周戎,周戎,这只股票我们今天看到,今天的成交量较前两天大概翻了三四倍的样子,就资金进出情况,你是怎么样的评价?

    周戎(大智慧分析师):好的,我刚才看了一下,超赢主力资金的动向,实际上天马股份在12月1号到3号,已经有主力资金提前进去,这三天里面,三个交易日我们看到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了2400万元左右,在昨天和前天我们看到,虽然是两根调整的K线,但是背后主力资金并没有非常大的流出,换句话说,前几天介入的主力资金依然在里面,今天随着整个高铁板块的崛起,天马股份主力再度加大了运作的力度,今天上午主力资金流入达到9115万元,从DDX指标来看,也是目前达到0.648,超过我们平常标准值的一倍以上,所以从天马股份短线主题投资的动向来看,确实它也成为高铁板块当中,近期比较活跃的一个品种之一,所以从短期走势来看,也有望继续保持一个震荡上扬的格局,所以投资者如果已经有所介入,可以考虑继续的持股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