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晋西车轴(600495)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晋西车轴(600495)

    杨磊:昨天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在北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会议上表示,我国政府已经将高速铁路,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今后将会在财政投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今天的盘面当中,我们也看到,铁路的相关个股表现都是很抢眼的,我们也关注到这个板块的几只股票,首先就来看到的是晋西车轴,晋西车轴今天在开盘之后,是迅速拉至了涨停,目前的股价是13.7元。好的,下面在节目当中,我们请到了两位在线分析师,来分析这样的股票基本面和资金面的情况,首先我们连线的是深圳演播室的,今日投资分析师张荣新,张荣新你好。 

    张荣新(今日投资分析师):除了国家的政策以外,用我们今日投资个股诊断系统进行侧测评,这个股票基本面一般,机构人认同度也是一般,市场走势这段时间是尚可,综合评价是观望,目标价是17块钱。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业绩情况,2009年已经公告的业绩是0.12元,分析师对未来三年,就是2010年,2011年到2012年,分别是每股0.22元,0.33元和0.41元,盈利预测变化,6个月之前是0.28元,现在分析师是调到0.22元,也就是说,对未来三年的业绩,总的来看分析师给出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这种趋势有所下降,考虑到国家政策,这个股票还是值得投资者后市进一步关注。

    周戎(大智慧分析师):应该说晋西车轴作为一家流通盘只有2.7个亿的小盘高铁概念股,前段时间,主力资金似乎并没有明显的建仓,换句话说,从今天快速封涨停的动向来看,有比较明显的短线主力快速的介入,从大智慧超赢数据上午统计来看,晋西车轴上午主力资金流入达到4122万元,从目前封单的1000多万股的涨停板封单来看,排在前几位的有多笔都出现了几十万股大的委托单,比如目前第二笔我们就看到100万股大的委托单封在里面,另外我们在其后看到20多万股,30万股也有好几笔大单在做封涨停的动作,所以,从晋西车轴情况来看,应该说是一个短线资金快速拉升运作的特点,所以从短线来看,晋西车轴在目前绝对价格13元左右,并不特别高的情况下,短线仍然有进一步冲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