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人民日报》发文质问银行收费新规何时出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本报率先独家披露的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跟进国有大行提高跨行取现手续费的报道引起各方强烈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国内银行手续费上涨绝不仅仅只有跨行取现一项,部分股份制银行还对异地通兑的手续费由原来交易额的1%上升至2%,并且还效仿国有大行新增了重制卡费、重置密码费用等。

  时至今日,新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仍不见落地,《人民日报》昨日据此发文质问,时隔数月,该办法不但没有“尽快出台”,甚至连公众意见也没有公开征求。报道指出,除银行系统外,目前该办法征求意见工作仅在少数业内专家中小范围进行过。征求意见稿“相当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