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期市维持震荡 沪铜一枝独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国内期市早盘维持震荡,豆类,油脂,橡胶等均小幅上涨,黄金,棉花,郑糖小幅下跌。沪铜表现最为抢眼。

  昨日夜间,外盘金属收高,伦敦三个月期铜收盘报每吨9015美元,周二该合约盘中触及每吨9,044美元后回落,收报8,880美元。受此带动,沪铜今日大幅高开,早盘维持高位震荡,中午收盘涨逾2%。

  东兴期货分析师认为沪铜年内高点或已在昨日显现,故多单需采取离场观望的策略。尽管铜市基本面向好是市场公认的,但由于在近7个交易日内市场积累了巨大的多头获利盘,随着政 策性风险的再度来临,内外盘铜市很有可能出现一波放量回撤的行情。总体看,在中国CPI及美国12月14日议息决议未公布前,铜市多单采取离场观望策略。 待宏观面逐渐稳定后,多单可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明年铜市将迎来一波牛市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