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华夏银行208亿元定向增发方案获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夏银行(600015)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

  公司此前公告称,公司拟向首钢总公司、国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卢森堡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总计18.59亿股,融资总额不超过208亿元,发行价格为11.17元/股。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资本金。如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除权的,发行的股份数量将相应调整。

  此外,中国银行(601988)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2012年底前在香港发行总规模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债券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