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股发行价110元 汤臣倍健创近期IPO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刘俊)完成了创业板挂牌上市前的网上申购的汤臣倍健(300146)让人意外地敲定110元/股的发行定价,创出了近期IPO公司的新高。

  创始人身家一夜达35亿元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对记者表示,上市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必经之路,未来将通过品牌提升、产能扩张、渠道深耕、团队加固等系列“组合拳”,加快战略布局实施。

  汤臣倍健一直希望打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非直销领域“隐形冠军”牌。汤臣倍健表示,6月底,汤臣倍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了9000多个零售终端以及164家营养中心。目前,这一数字正在不断扩大。对今后的竞争,汤臣表示首先将造好原料。

  透过这次高定价,如果按照梁允超个人持股达3143.7883万股计算,他的身家将达到35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