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走势纠结 周末无加息周一将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盘走势很纠结,加息预期,使得多头不敢放手做多,而20日线下移压制,倒成为空头现成的打压理由,只是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市场多数投资者都处于观望关注,都在等待消息明朗。今日上午走势萎靡 ,尾盘沪指翻红,但跟风效应并不明显。弱势行情中,依然要记住谨慎追高。

  市场自11月16日以来已经维持了17个交易日的百点箱体震荡,政策的真空期与观察期之下多空双方在清淡的成交日下温和博弈,市场热点杂乱且缺乏持续性,而这都加大了短线操作的风险和难度。今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会以及明日即将公布的11月经济数据将促成政策明朗之后的股市方向选择。在静待政策尘埃落定之时,可积极关注四季度业绩大幅度增长以及全年业绩涨幅明显并有超送转预期的相关行业和个股。

  假如周末没有消息,比如加息和提高存款准备金,那么没有利空就是利好。无论哪个方面,周一都会上涨,小涨还是大涨还要看具体的消息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