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身价持续上涨 80版猴票再度“出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午,不少集邮爱好者正在目睹“庚申猴票”的风采 摄/记者 郭谦

  “这不是80版的猴票吗!”今天上午,不少集邮爱好者赶到建内大街邮局,目睹“庚申猴票”再度出山的风采。

  “庚申猴票”素有邮票市场风向标之称。今天起,包含庚申猴在内的第一、二、三轮生肖票再度集结成册出版。

  记者看到,名为《中国生肖瑰宝》的纪念邮册中包含有庚申猴票的四方联。

  据了解,这枚1980年的猴票,面值仅为8分,而其上半年市场交易价为5000元,到了年底则飙升到11600元。市场上其四方联也已经叫价到了五六万元一版。

  此次推出《中国生肖瑰宝》D、E两款邮册,售价分别为18800元和7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