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奥巴马将与企业CEO就创造就业会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将12月13日早间 CNNMoney12月13日头条刊文《奥巴马将与企业CEO就创造就业岗位会谈》,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为了能够降低失业率,加快催生出更多的就业岗位,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本周三与各大企业的CEO展开会谈,围绕就业问题进行讨论,此举将是奥巴马应对失业问题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白宫公共关系副主任柏莎琪(Jen Psaki)表示:“未来我们国家面临的最大挑战就并不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竞争,而是如何确保我们的下一代能够有实力与全球其他国家进行竞争。因此,奥巴马与这些企业的高层展开会谈是极为有必要的。将有助于我们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这一目标。”

  据悉,在周三的会议上,将有20位企业CEO参加。一位资深管理层官员表示,奥巴马将与企业领导之间的会谈将持续整个上午。业界分析师指出,在会上,白宫将会肯定政府在搭建与企业关系、催生出就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一位官员表示,周三的会议将会把重点放在如何增加出口、清洁能源的投资以及应对联邦预算赤字问题上。这位官员表示:“大家共同商讨,可以帮助消除对企业监管上的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性,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利益。(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