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白宫坚信减税方案将在不久达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将12月13日早间 TheStreet12月13日头条刊文《白宫坚信减税方案将在不久达成》,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 如下:

  在本周日,白宫发言人对外乐观的表示 ,对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的减税方案的达成拥有相当的信心,可以预见,该方案将在不久后达成。按照计划,减税议案将在本周一递交参议院投票。美国白宫高级顾问艾素罗德(David Axelrod)预计,尽管该方案目前在众议院遭受到了不少阻力,但一定能够最终通过。在本月7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Bill Burton表示,奥巴马相信,他能够在未来数日改变与共和党领袖之间在有关布什政府时期减税方案问题上僵持不下的局面。

  连日来,围绕着奥巴马总统推出的减税方案,华盛顿的政治经济舞台上演着激烈的博弈。除了邮件攻势,白宫连续几天就减税问题召开多场新闻发布会,国家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萨默斯、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古尔斯比、总统经济政策副助理杰森弗尔曼等人轮流出马与记者沟通,甚至连奥巴马也亲自披挂上阵,几次公开答问。上周四, 众议院民主党人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决定,如果不对减税协议作出修改,将阻止通过白宫 和共和党提出的协议。但奥巴马对此却信心十足,他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最终这项预案会通过。奥巴马表示:“我目前确信的是,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没有任何人希望在明年1月因为国会的不行动而导致的工资水平下降。”(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