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放量大阳仍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A股在时隔一个多月以后再次迎来红色星期一,A股放量大阳,沪指攻克2900点,涨幅2.88%。

  从盘面看3000点也近在咫尺,中国联通(600050)及中石油等权重股是昨日大盘能走稳走好的关键,蓝筹股低估值及强烈的补涨预期被市场挖掘,钢、有色、煤炭、券商集中发力反弹,大盘强势上攻,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整个通信板块个股均出现明显的拉升行情,这同时也刺激了蓝筹股的强势,高通胀的数据显示国内流动性泛滥,多头短期还有上冲动能,但仍不宜过分乐观,只有确定有效站稳年线几个交易日,年末行情才值得期待。

  市场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方式消化了破位下跌的可能,各技术指标也瞬间走强,反弹有望延续,部分与中国联通类似具有补涨需求的个股,后市仍有继续向上攻击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