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兰州暂停调整天然气供热价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13日晚间,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兰州市12日晚决定叫停天然气供热涨价行为,暂停调整天然气供热价格。

  10日,兰州市政府宣布兰州市天然气供热价格由原来的每平方米3.3元,调整为4.2元,上调0.9元,与燃煤供热价格一致,其他建筑类别的天然气供热价格也同步调整,并从1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新价格。此次调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此,兰州在12日晚召开专题研究会,决定暂停调整天然气供热价格,天然气供热单位因供热增加的费用,市政府将通过多渠道筹集资金予以补贴,同时要求供热单位强化管理,降低成本,确保居民冬季取暖和社会稳定。

  兰州市政府同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要求,确保物价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