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商集团:与太平洋合作可能中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成商集团(600828)今日公告,公司目前已与太平洋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谈判,双方尚未就下一阶段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如果双方不再继续合作,公司计划收回原作为合作条件提供的成都商业大厦部分场地使用权,及租赁给合作企业太平洋百货使用的成都商业大厦部分场地使用权,并利用该物业经营自己的百货店。

  成商集团表示,公司将在第二阶段合作期满前即2010年12月31日前,继续与太平洋控股就下一阶段的合作事宜进行协商,如双方达成一致则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第三阶段合作,如到2010年12月31日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则按照合同约定中止下一阶段的合作。

  成商集团与太平洋控股的合作,原由四川省成都市针织品公司与香港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开始,后合作双方变更为成商集团及太平洋控股,合作经营总期限为二十一年,分三个阶段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