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私募:明日四新股最看好永辉超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明日,主板的永辉超市以及三只创业板新股上市,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永辉超市是以生鲜农产品的销售及加工为主的全国性扩张的超市连锁企业,截至2010上半年已在全国拥有135家门店。公司门店和销售规模增长较快,其经营效率和盈利水平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香雪制药主要经营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为主导产品的系列中成药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在感冒中成药市场比较有竞争优势;汤臣倍健主营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公司产品丰富,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天舟文化主要经营青少年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与大型国有出版社在规模上有一定的差距。

  龙赢富泽认为,结合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基本面分析,相对看好永辉超市。(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