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有色金属板块下行 黄金股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色金属板块回落,该板块盘中一度翻红上扬,现个股普遍下跌,黄金股跌幅居前,截至14:36,恒邦股份跌4.03%领跌,荣华实业、辰州矿业跌逾3%,中金岭南、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均跌逾2%。利源铝业、江西铜业等多个股跌逾1%。

  国金证券发布的2011年有色金属行业研报认为,金属走势将出现分化:铜、锡的下游需求良好,而矿产品产出瓶颈使得供求缺口在2011年将进一步加大;铅、锌受到中国政策调控的影响,供给面临冶炼瓶颈,也将会出现少量缺口;镍由于高成本红土镍矿的存在,需求复苏后高镍价可以维持;钼更多看中国对原生钼矿的政策调控力度。(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