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百思买股价出现8年来最大跌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百思买股价出现8年来最大跌幅》,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的股价在周二盘中交易中出现了8年多来的最大跌幅,此前百思买公布其第三季度盈利出现小幅下跌,并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15:22(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22)百思买股价在交易中下跌了6.64美元,至每股35.06美元,跌幅达15.92%。早些时候的交易中,百思买股价一度下跌了18%,为2002年8月8以来的最大跌幅。

  百思买在此前的财报中表示,在截至11月27日的第三财季其净利润意外下滑了4.4%至2.17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54美分。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60美分。百思买还将其对整个财政年度的盈利预期由之前估计的每股3.55美元至3.70美元调降至每股3.20美元至3.40美元。

  百思买表示,由于电视机、电脑和视频游戏软件销售弱于预期,百思买在美国的全年的市场份额将下降。在消费电子零售领域,百思买面临着来自沃尔玛、塔吉特和亚马逊的激烈竞争。(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