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克莱斯勒与大众宣布召回存安全隐患问题车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克莱斯勒与大众周三宣布了召回行动。克莱斯勒将召回超过36.7万辆小型货车,以应对潜在的气囊意外触发问题。大众则将召回超过22.8万辆汽车,以应对可能的燃料泄漏。

  克莱斯勒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2008年款的克莱斯勒Town &Country与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

  该公司表示,这些车辆上的冷暖空调排水管附近的水可能泄漏,并导致气囊警报灯熄灭和气囊意外触发。

  大众汽车表示,其召回行动影响到2007-2009年款的高尔夫、捷达、捷达Sportwagen和Rabbit,以及2006-2010年款的新甲壳虫小型轿车。

  大众表示,这些车辆风挡玻璃冲洗液罐内的一个小塑料薄片可能摩擦引擎盖下面的一条供油管,并导致燃料泄漏和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