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富裕女大学生爱好酒吧陪酒 称免费玩乐又兼职赚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梁静/文 张向阳/图)在校女大学生小晴(化名)家境富裕,不愁吃穿,又有男朋友天天开名车接送,却甘愿到酒吧“陪酒”。该女大学生说,这样做一举两得:既能免费玩乐,又能兼职赚钱。男友对此毫无异议,小晴也乐此不疲。

  酒吧“热场”

  女大学生月入四五千

  今年23岁的河南平顶山市人小晴是厦门某高校表演系大四学生,因为爱玩爱热闹,小晴从大二开始就经常到酒吧里玩。1米7几的个子,姣好的面孔,标准的身材,再加上活泼的性格,让她很快就被酒吧工作人员 “相中”。于是从去年起,小晴就开始了她的酒吧兼职生涯。

  起初,她只是每天晚上在酒吧里负责“热场”,也就是装成客人,混在人群中不时地走动,“很兴奋”地玩耍、嬉戏,只要让真正的客人感觉到场子气氛很热,就算完成了工作,当时她每天都能赚上一两百块钱。

  后来,在酒吧里“混”久了,小晴的工作也便随之“升级”,她会不时地给酒吧里的“熟客”发信息打电话,让他们有空到酒吧玩,酒吧一做活动,她也会及时告知客人。除此之外,每天晚上她都会亲自陪客人喝酒,之后按客人消费金额的10%进行抽成。粗略一算,每天晚上200元的底薪加抽成,小晴在酒吧里兼职的工资每月都能有四五千元。

  自从在酒吧兼职以后,小晴便在一夜之间 “华丽转身”,名牌傍身,就连上体育课戴的网球帽都会买“宝马”牌,同学们纷纷为之感到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