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尾盘跳水不改短线强势股做多激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平开低走的态势,尤其是尾盘,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杀跌卖盘,使得大盘的行情渐趋谨慎,尤其是上证指数日K线图有重新寻找底部的态势。不过,就这么两点来说,大盘的下跌空间相对有限,个股机会依然多多,一是指标股等品种有着典型的低市盈率的特征,估值优势明显,这意味着大盘的持续调整空间相对有限,近期的调整只不过短线资金面面临着一定的压力有着较大的关联。二是个股行情依然清晰可见,不仅仅是长盈精密等精密结构件板块的活跃,而且还在于环保等产业股依然有着旺盛的涨升趋势,故大盘短线不振不改短线强势股的做多激情,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强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