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午后继续走软 跌0.26%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指继续偏软,现报22605点,跌0.28或64点,交投缓慢。盘中波幅明显较过去两日收窄,反映跌市过后并临近圣诞假期之前,观望气氛渐趋浓厚。市场目光已转至明年。里昂预期,在美国量化宽松、人民币国际化等背景下,香港市场明年的流动性将更为充裕,支持港股造好;估计恒指可见29000点。

  机构观点:

  三甲金融分析,近阶段内地股市亦是呈现拉高震荡格局,并在2750上方形成平台支撑,其中2800上方支撑强劲,未来一段时间料将仍然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但多方优势亦一定程度呈现。在无继续走坏情况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向上概率较大。同时在国际市场一再担忧的欧债危机盛行期间,欧洲各主要股指均继前段下跌后做了阶段性修复,德国DAX30更是站上7000。结合当前国际向好的经济数据,结合欧股与欧债担忧的背离表现,我们认为恒指的下探仍为诱空操作。长期的国际主要股指、内地股指与恒指一定程度的相关系数可以有理由相信,恒指的有限下跌仍为轻仓布局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