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农业股再获政策利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农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昨日召开,传递出的是“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信息。未来随着国家对农业产业投资、贷款、补贴的增加,将对涉及到农机、水利、育种等产业相关的上市公司带来长期利好。

  从个股看,涉及到制种的股票有登海种业、隆平高科、万向德农、丰乐种业、荃银高科、敦煌种业、禾嘉股份。登海种业、隆平高科、敦煌种业指数走势差不多,短期要注意调整风险,中期估计还有点上升空间。涉及到动物育种方面有好当家、獐子岛、壹桥苗业、顺鑫农业等。好当家短中期估计还有上涨空间;獐子岛是短中期反弹还有一定空间;壹桥苗业短期有调整迹象;顺鑫农业短中期走势还好,但长期要注意调整。

  刘文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