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国国税局延迟纳税人退税申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美国国税局延迟纳税人扣除税申报》,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纳税人将不得不等到明年2月中旬至2月末才能申报退税,美国国税局将退税申报季节的延迟归因于最近税法的变化,美国2010年的税法已经在上周到期。国税局今天表示,该机构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让处理系统到位。

  美国国税局专员道格拉斯舒尔曼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纳税人的大部分将能填补他们的报税表,就像他们通常所做的那样,我们将尽力减少最近的税收法律变化对纳税人的影响。美国国税局将在新年假期马不停蹄的工作,以重新规划处理系统和确保纳税人能够有个顺利的报税季节。(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