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回吐盘拖累铜价走软 美国数据限制跌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期铜周四下跌,因在本周稍早触及纪录高位后有了结获利,但期铜跌幅受限,受助于美国数据直指明年经济好转和铜供应可能收紧。

  伦敦金属交易所指标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9300美元,周三收报9350美元。期铜周二触及的纪录高位每吨9392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3月期铜收跌0.4%,报每磅4.2585美元。

  在数据显示LME铜库存在过去交易日增加1%后,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兴趣加强。目前,铜库存为367725吨,接近两个月高位。

  尽管如此,分析师说,铜价不大可能从当前水准下跌,因多数指标直指明年全球经济更稳健。

  周四,美国公布一系列多数正面的经济数据巩固了经济复苏和复苏步伐可能改善的观点。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1月消费者支出连升第五个月,新屋销售小升。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表示,本年1-9月,全球精炼铜消费超过产出43.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