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澳航、国泰再次上调燃油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22日零时起,发改委再次上调成品油价。几乎与此同时,澳洲航空、国泰航空也宣布明年起将上调进出香港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游易旅行网了解到,该网昨日(12月23日)已收到澳洲航空、国泰航空的通知,将于2011年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上调进出香港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这已经是两公司近段时间里第二次上调进出香港航线燃油费。

  据报道,本月初,澳洲航空刚刚将所有进出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由每段521港元上调至每段566港元。当时,也有多家航空公司上调香港进出航线燃油费。据悉,根据澳洲航空从1月1日起的调价方案,所有澳航机票进出香港的燃油费由原来的每段566港元上调至每段621港元。

  除了澳洲航空和国泰航空以外,目前尚未接到其他航空公司再上调燃油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