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明年上证指数将在2500-3500点间波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日前,南京证券携手财富天下财经频道举办的“中国证券市场2011年度投资论坛全国巡讲”在昆明举行。会上,南京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旭认为,明年上证指数主要波动区间为2500-3500点之间,对应2011年动态市盈率12-18倍之间;“十二五”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有望达到8%。

  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预测, CPI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升并在年中在5.5%水平见顶,之后将回落到年底4%水平。如果中国政府主要依赖于对货币总量的行政调控而不使用诸如加息和人民币升值等价格工具来控制通胀,来自于政策引致的繁荣周期的破灭风险会随之上升。

  机构来源:南京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