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今日看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吴证券

  加息主要目的是防范通胀,最近天气变冷,物价上涨压力大,管理层主动调控,保证两节物价平稳。加息对资本市场有不利影响,特别是对以地产为代表的资金密集行业,不过市场对加息有所预期,市场调整空间有限,投资者可在周初调整中买入年报预增个股。

  五矿证券

  A股市场近段时期走弱基本提前消化利空,本周市场不会因为此次加息而有较大调整,相反,大盘会因靴子落地而展开反弹。

  长城证券

  大盘近期走势不容乐观,短线难有上佳表现,弱势格局背景下,后续不排除有进一步考验2800点支撑的可能,但空间仍有限。

  西南证券(600369)

  第二批创业板公司的首发原股东限售股本周累计解禁市值高达3000多亿元,或将引发投资者对股东减持的担忧,形成套现压力,本周股指将进一步下跌,2800点将会失守,但2750点附近有较强支撑。

  财通证券

  目前来看,大盘上有3000点平台阻力,下有2750-2900点平台支撑,夹板行情仍在延续,但夹板行情却面临着突破方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