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中葡、哈高科、亚盛集团、福日电子、长春经开、海南航空、海航B股、海南椰岛、国电南自、华芳纺织、金山股份、欣网视讯、新华医疗、方正科技、双钱股份、双钱B股、王府井、三普药业、大成股份停牌一天。

  金瑞科技停牌终止日2010年12月24日。三普药业停牌起始日2010年12月28日。

  深市

  *ST金城、大成优选停牌一小时。

  深天马A、阳光股份、铜陵有色、铜陵转债、东北证券、西南合成、吉电股份、湖北能源、双汇发展、*ST天一、浪潮信息、大族激光、久联发展、三力士、大东南、新华都、富临运业、爱仕达、远东传动、广联达、九九久、汉缆股份、科林环保、天广消防、乐普医疗、同花顺、康芝药业、建新股份停牌一天。

  宝石A、宝石B、电广传媒、中银绒业、新海股份、*ST钛白特停。

  发行融资

  -------

  601118 海南橡胶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5.50元/股-5.99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000551 创元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0713 丰乐种业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050 三花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股份上市

  -------

  600531 豫光金铅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配股共计配售的66,981,616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12月29日起上市流通。

  600686 金龙汽车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56,300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31日。

  600795 国电电力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发行的共计3000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将于12月29日起上市。

  601890 亚星锚链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360000000股,其中72000000股于12月28日起上市交易。

  000665 武汉塑料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0,082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28日。

  002201 九鼎新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4,073,136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9,558,149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12月28日。

  002310 东方园林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6,926,1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2月29日,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3,471,525股。

  002328 新朋股份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715万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12月30日。

  002482 广田股份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8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29日。

  签约中标

  -------

  600263 路桥建设黑龙江省G111线加格达奇至嫩江段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交路桥华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国道京加公路(G111)嫩江至加格达奇白桦段建设项目土建工程A12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140,482,624元。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赣州至崇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通知公司中标厦门至成都国家高速公路赣州至崇义(赣湘界)段建设项目土建工程A3合同段施工工程,中标价237,785,626元。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异常波动

  -------

  000820 *ST金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人事变动

  -------

  600691 *ST东碳董事会同意选举刘平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1818 光大银行本行已收到中国银监会有关批复,中国银监会已核准马腾先生、刘珺先生、卢鸿先生三人本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000590 紫光古汉董监事会同意聘任程昌衡先生为公司总裁,李向阳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2388 新亚制程董事会同意聘任苏浩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2011年1月1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

  000693 S*ST聚友现各中介机构已陆续进场开展工作;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将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重组进展

  -------

  600179 *ST黑化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因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09 *ST罗顿董事会同意关于继续履行北京沙河项目合作协议的议案。

  600315 上海家化重大事项进展:目前,该事项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股票自12月2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476 湘邮科技目前,本次重组方案尚在讨论中,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2 方兴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债务重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699 *ST得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16 安信信托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859 王府井 公司接控股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12月27日停牌一天。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12月23日,公司接实际控制人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其收到北京市国资委出具的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480万股A股股份的方案。

  600869 三普药业 公司拟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27日起停牌。

  600894 广钢股份目前,公司和重组对方广日集团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具体操作及有关细节进行政策咨询、认真研究和协商。

  000413、200413 宝石A 公司接到大股东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称石家庄市国资委拟就宝石集团改制重组事宜向石家庄市政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沟通。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将于12月27日起停牌。

  000917 电广传媒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2月27日起开始停牌。

  000605 ST四环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20 新海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2月27日起停牌。

  其它公告

  -------

  600507 方大特钢关于再次延期提交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书面回复的公告。

  600826 兰生股份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暨全资子公司上海兰生鞋业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文体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泓乐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兰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自12月28日起迁至上海市中山北二路1800号海鸥大厦。投资者咨询电话:021-51991608;传真021-33772731。

  600873 五洲明珠关于吸收合并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一次提示。

  601158 重庆水务 近日,公司接到重庆信托书面通知,重庆信托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12月22日全部办理完毕,其注册资本已增加至24.3873亿元。

  002011 盾安环境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与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方之间采购及销售商品、出租及承租房产、提供劳务、垫付水电费以及发生的物业管理费、会务费等,2010年1月至11月公司与上述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

  002377 国创高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国创、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谷支行、保荐人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签署日期为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