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全国财政收入8.1万亿 收支均超年初预算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6: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席斯本网获悉,2010年全国财政收入达8.1万亿,全国财政支出达到8.9万亿。全国财政收入与支出均超过了年初的预算。年初,财政部发布的预算报告显示,2010年全国财政收入73930亿元,支出84530亿元。

  12月27日,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了今年(2010)及“十一五”时期的财政工作,明确了“十二五”时期财政发展改革的基本思路,提出了明年(2011)财政工作的主要任务。

  据悉,2011年仍将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财政部预算提出,2011年全国财政收入8.9万亿元,全国财政支出9.8万亿元。

  此外,2011年财政支出将大幅增加对三农、教育和公共卫生方面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