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金元证券:股指仍将受压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金元证券:股指仍将受压持续走低

    金元证券认为:市场受资金压力的影响出现了五连阴,估值高企的中小板个股更是成为资金首选的抛售对象,使得中小板的跌幅要大于主板市场,预计这种资金紧张的状况会一直持续到年底,股指仍将受压持续走低,但在2011年初有望出现一个放贷高峰,市场会迎来一个较好的时期。投资者可以在2010年最后的两个交易日布局一些低估的蓝筹。

    长江证券:宜重点防范中小市值品种的补跌风险

    长江证券认为:从近期盘面看,中小市值品种跌幅远远超过权重品种,主要原因是中小市值品种前期涨幅较大,而近期面临的解禁压力较大。投资者宜重点防范中小市值品种的补跌风险。

      南方基金: 年底市场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南方基金认为:昨日市场再次跳水,除了紧缩预期外,主要原因是“就差钱”。很多机构年终结算,互相拆借资金,银行间和债券市场利率上升,反映了资金面很紧张。近期反映银行间资金面紧张程度的shibor连续上升,表明资金面依然很紧。影响后市的主要因素是通胀走势和紧缩政策,年底最后几个交易日市场仍然以震荡调整为主。过两天资金紧张的局面会有所缓解,考虑到明年信贷总额必然要控制,一月份银行可能会突击放贷,甚至可能爆出天量信贷,市场有望在一月份借机反弹。

    英大证券:后市行情将呈现分化

    英大证券研究所认为:高估值小盘股目前进入了疯狂炒作之后冷静阶段,其中不少品种是以概念题材炒作思路为主,后市行情必然有所分化,尤其是股价水平无法经受业绩考验的个股将面临进一步调整压力,投资者应控制其估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