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TESCO中国掀起新年促销狂潮 五倍积分回馈会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2月29日,中国 — 元旦将至,TESCO全国各区域门店正热烈开展低价风暴等精彩促销喜迎2011,同时会员购买会员商品更可独享五倍积分回馈。TESCO新年促销狂潮正开始席卷全国。

    即日起至2011年1月4日,顾客光顾TESCO全国任一门店均可享“低价风暴”,“新年疯狂价”、“新年特卖会”、“会员回娘家”等主题促销为顾客提供品类丰富的商品选择,精选保暖内衣、保健礼盒、生鲜水产、水果礼盒、休闲食品、干果零食、饮料冲调、家用清洁、服饰服装、儿童玩具、厨房家电等,全方位满足顾客的新年消费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回馈会员一直以来对TESCO的信任,TESCO承诺,会员在此期间来TESCO门店购物,除了可以独享会员低价商品,更可获得高达5倍的积分。通过此举,会员可更加快速地积累积分,从而更好地享受每年积分兑换现金券等超值优惠。

    TESCO希望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新年促销活动让利顾客,为他们带去切切实实的优惠,使顾客在享受欢乐购物的同时,充分感受TESCO“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和“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核心价值,共同喜迎崭新的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