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公布明年我国化肥进口关税配额分配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商务部网站29日发布公告公布了2011年我国化肥进口关税配额分配情况。根据公告,明年我国化肥进口关税配额总量分别为:磷酸二铵690万吨、尿素330万吨、复合肥345万吨。

  公告称,凡获得化肥关税配额的单位,自2011年1月1日起即可办理有关进口证明。持有国营贸易配额的单位必须委托国营贸易企业代理进口,不得委托非国营贸易企业代理进口。国营贸易配额须在《化肥进口关税配额证明》中注明“国营贸易”,非国营贸易配额须在《化肥进口关税配额证明》中注明“非国营贸易”。

  此外,商务部同日还公布了2011年我国磷矿石出口企业名单并下达第一批出口配额9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