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女性掌管或者共同掌管40%美国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女性掌管或者共同掌管40%美国企业》,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研究机构女性商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女性企业家目前掌管或者共同掌管40%的美国商业企业,总数超过101万间;而根据美国统计局的数据,从2002年到2007年间,女性企业家所创立的企业数量是男性的近两倍。

  另一方面,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报道指出,由于女性掌管的企业主要集中在零售和服务业,包括雅诗兰黛,香奈儿,菲尔德饼干等著名企业,她们通常是第一批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的公司。在当前的脆弱复苏中,商业环境对诸如灵活和耐心等素质会有更高的要求。(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