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际金价连续上涨 沪金早盘高开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美元继续走软以及旺盛投资需求的推动,国际金价连续三日收涨。受此带动,周四沪金早盘小幅高开,期价开盘不久后震荡整理。

  沪金1106主力今开于307.23元/克,较前结算价上涨0.95元,截至上午9点13分最新价报308.35元/克,涨幅0.65%。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2月主力黄金合约上涨0.6%或7.9美元,报每盎司1413.50美元。12月合约同样上涨0.6%,或7.9美元,报每盎司1413.10美元。黄金价格在清淡的交投中小幅上涨,多数交易商仍处在圣诞节及新年的节庆气氛当中。

  美国7年国债昨日标售成功,国债价格大幅上扬,收益率降低,美元跌破80,黄金继续上扬。今日美国失业人数指标将公布,对后市存在较大影响,建议投资者关注。

  大陆期货表示,昨日黄金短暂回调之后开始继续上扬,日图指标再次向上,近期可能突破前期高点,而RSI指标超买,今日可能走势较为震荡,但投资者仍可适当逢低做多。美黄金的支撑位在1400附近,阻力位在1430附近;沪金主力1106合约的支撑位在300附近,阻力位在31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