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私募:明日四新股最看好金杯电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明日,新界泵业等四新股将上市,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天顺风能主要从事风塔专业生产,产品主要销售全球大型风电整机厂商和国内的风电投资商,高端产品是公司的发展重点;金杯电工主营电线电缆的生产与销售,在市场输变电装备专用电磁线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中南和华南地区具有区域优势;新界泵业主营农用水泵,产品主要用于农业生产、农村建设和生活用水;丰东股份主营热处理设备制造和热处理加工服务,主要生产中高档热处理装备。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发展空间和公司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金杯电工。